close

把這篇文章列在敗家清單,似乎不是那麼的正確,因為它不是我自己出錢買的,而是我家那口子怕我無聊,所以買給我的,不過不管怎說,它對我而言都是一定要敗家的清單項目之一啦!
至於可愛又貴的它,是在5月24日時變成我們家的一份子的;而那天其實一切都來得很突然,當時我們家的北鼻本來要帶我去看電影(神鬼奇航),但由於上課時間等問題,所以導致無法去看,然後我就因為如此,開玩笑的和他鬥了嘴,並吵著問說何時才能玩wii,沒想到他就立刻帶我去買了!!(嗚~感動+泣~)

買回家後,其實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,隔天的我還要上班,且我家北鼻也有很多的報告要趕,但沒想到本只想玩一下,卻不知覺的就玩到了凌晨二點呀!(wii真是讓人瘋狂呀~以下是我遊戲的分享心得)

◎Sport-保齡球:
我覺得它是適合和全家大小一起玩的遊戲!不過,我沒那麼愛它,但我覺得它練習模式中的三項小遊戲倒是挺好玩的,由其是第三項障礙物的玩法,有種讓人動腦的Feel~

Sport-棒球:
第一次玩時沒那麼愛,再玩第二次就覺得還好了,很適合和小小朋友一起同樂的遊戲

Sport-高爾夫:
嗯~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ya!!我覺得這款會是爸爸愛玩的東東,我目前對它還沒有很常的觸碰

Sport-網球:
呼呼~我超愛的!
它畫面做的很有臨場感,每次我都拼命用力的玩,玩到手臂都快斷掉了,且明明全身都酸痛到動不了,還是停不下來!!它除了與朋友對打或和電腦玩外,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對打電腦哦!只要在人物按一下選擇,並將另一邊的二個人物改成電腦就可以囉!

Sport-拳擊:
還不錯!很適合當發洩心情用的遊戲,打完後也是手會斷的那種!不過,遊戲畫面及設計,還需有待改進

◎wii-play:
我覺得比較好玩的是鬥牛及釣魚,其它的小遊戲,我個人覺得普普啦~

◎雷曼兔
這款在網上討論還蠻熱門的,它是由n種小遊戲組合而成的遊戲,可惜不是我愛玩的那種,所以我覺得普普啦!但我推薦裡面其中一種的小遊戲,和音樂及節拍有關,有點像是用手玩節拍的跳舞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