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時候我們總想趕快長大,似乎認為長大之後的我們,就能做好多好多現在不能做的事;而不知是慢慢的還是快快的,時間就這樣轉過而去了!

長大後,我們開始遇到爸媽曾碰過的問題,那些問題是挫折、壓力及沉重,在那些問題圍繞我們時,我們總是用爸媽曾走過的方法一關關的克服!!

可是爸媽並沒有告訴我們,長大後所要面臨的不只是金錢、工作、家庭、生活上的壓力,還有若有一天當自己慢慢變老,看著子女長大後的寂寞!!
我2x歲,我記得我之前明明才剛大學畢業,那時我期待長大和工作,但不知怎麼的,時間好像是越老過得越快,就這樣我開始害怕,害怕未來的所有問號、害怕孤獨寂寞的一切,害怕每一天的到來!

人是不是越老越會害怕孤獨寂寞呢!?當我們不再玩樂,而為未來或誰做努力目標的同時,是不是也在漸漸的迷失自己,就像是有人以另一伴為重,又或者可說母親以小孩為重,老公以家庭為重,而漸漸的我們早已忘了自己,但倘若有一天孩子長大了,又或者是另一伴不在身旁,那時的自己還剩下些什麼呢!?

孤獨寂寞像是可怕的病菌停留在我們身旁,只是我們並未發覺它的存在,也許在某天當抽離掉心中最重要的那塊,我們才會感覺到空空的一切,而此時就是病菌的開始!

看著一些孤獨的老人,我知道那種感覺的可怕,但我知道每個人都一定有他所重視的東西,而那種感覺不是說為了自己,就能丟下不管的!但不管如何,都不要忘了原本的自己,在重視所重視的一切時,別忘了愛是無條件無壓力的,同時也順便記得愛自己!

我2x歲,我很害怕孤獨寂寞,在我心裏也有所重視的人事物,而我非常以他們為重心,就這樣我機乎忘了自己,但我不想這樣下去,因為我若漸漸的迷失了自己,對於我所重視的一切,他們得到的不是愛及重視,而是壓力及沉重!對於未來,我仍然會以他們會重,但我要分一點重視給自己,努力找尋屬於自己的目標,且更愛他們與自己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