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勢半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.jpg

  ◎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特色:
.日本最IN新型態不沾手睫毛膏卸除液
.輕鬆卸除防水睫毛膏,無須搓揉,不沾手,優雅又乾淨
.長梳部份可將卸除液簡單沾附到每根睫毛
.短梳部份可塗抹於結塊的睫毛上
.不容易暈染,可輕鬆洗淨,不刺激眼睛。

不論是卸妝乳或卸妝油…等卸妝商品,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將臉上顏色卸除的工具罷了!!!所以除非是具有特色的卸妝品,否則對我來並沒有什麼的不同,一切都是一樣的工具!!而最近我回到家時,真的快被卸妝這個動作給逼風了,因為我使用的極太濃密睫毛膏,雖然捲翹度超好但卻難卸,不論我卸了多少次,總是覺得還有殘留些在睫毛上面!!
卸卸卸一直卸不好卸不掉,讓我整個真的很火,在這樣下去我的睫毛都快要掉光了啦!!於是我決定去買新的卸妝用具,而逛逛了藥妝店後,我不知怎麼的沒有任何原因,
就突然決定買了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!!我想會買它唯一的原因,就只因為它特殊的容器包裝吸引了我!!

打開使用後,覺得還蠻滿意的!!它不像一般的卸妝油沾手,輕輕鬆鬆揮一揮就可以做卸妝的動作,而我不小心用到眼睛,也沒有剌痛感,且胡亂擦睫毛,也沒有暈開!!且它還將我難卸的極太睫毛膏給軟化卸除了(爽爽爽~卸妝油卸不掉的極太,竟給讓它輕鬆卸除了),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我已習慣用大量的卸妝油來卸妝,所以當臉上沒有油感時,我實在也不知到底卸乾淨了沒,所以用完它後,我還是會用基本的卸妝品再做卸一次!!(推推推~難卸睫毛膏的剋星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