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勢半Kiss me極太睫毛膏.jpg  

敗敗敗.可要大敗家囉~這個不用我來說明,它可是讚到女人都一定要給它敗下去東西哦!!

至於會敗它的原因,是因為我的睫毛膏已經都快要乾底了,想要重新尋找新的睫毛膏時,卻在網路上發現很多的美容網都大推極太哦!!

而其實這隻睫毛膏,我已經耳聞很久了,但每每想在網路下標時,都礙於要下標轉帳因而懶懶的不想動,但看著看著每個女生所分享的文章,心裏不免一直吶喊著人家好想要它啦!但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忍著,忍著一時的慾望呀!!不知不覺也ㄍ一ㄥ著了一段時間,但沒想看時間並不容沖淡對極太的思念呀!!就這樣越來越心動的思緒,讓我決定按下滑鼠標下它了!!

標下$329元含運費$30元的極太睫毛膏,對我來說與一般開架式化妝品的睫毛膏相比下並不會太貴,而在三天後收到商品的我,第一個動作就是想要打開試擦它一下,也不管我當時到底刷牙洗臉沒!!

試擦極太後的效果,覺得敗它有理了!因為它只要簡單的刷上一層,濃密漆黑的效果就會出來,且它的捲翹度也很超棒的哦!在我的心目中,我給它滿星在減一個星,至於會減一顆的原因,是因為我使用後,發現它實在有夠超難卸掉的,難怪它不易暈染持久度超好,不過這讓懶懶的我有些困擾,因為我不是很愛那種卸妝油一搓揉沒立刻掉的妝品,且它居然讓我卸了三次以上,還沒辦法卸得很乾淨,幸虧我後來去買了新的卸妝液(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→心得分享),才將這困擾的問題給解決掉,所以我個人才會將它減一顆星,但我覺得對於化妝工具而言,它還是不錯推的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