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比!難得排在第一個…呵!
雖然不可能一直排在第一個,但即使一下下,我就開心啦~

剛開始玩無名時,其實只是抱著無聊及隨便的心態,
因為要讓我不是只維持三分鐘的熱度,實在是很難的…,
除了真的特別到不行或者是一些有挑戰的事物才可能,

在玩無名的過程中,從無聊的心態→製作版面失敗想放棄→不肯認輸→到越寫越覺得好玩,
回頭看這些過程,真不像我風格和個性,
因為每次都下定決心想寫日記,
但我的每本日記,都從日記變成週記進而轉變成年記或不記了…,
可是這次維持的時間比我想像還久,
而且我真的也稿不懂,在這上面,為何我有那麼的廢話要說…^^呵

Anyway…反正我會努力加油不放棄的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