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紅包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拿了吧!因為在沒多久我就要大學畢業了,所以將出社會的我,應該是包給別人大於所收到的紅包吧!儘管如此,我卻沒有因為最後一次拿紅包,而有所任何失落感!
我並不知我為何沒有任何的感覺,是長大了嗎?不是吧!因為我還是很怕面對未來,我還是想當個孩子!我想只是因為這次的過年的,真的很平靜吧!並沒有任何特別的一切,所以我也才沒有想太多吧!

人的長大,好像看紅包大約可以知道,因為年紀越大,所得到的紅包可能越縮水吧~!雖然如此,但今年的紅包,媽咪卻給我漲價哦!媽咪不但包比去年多,還連我的生活費也加了進去哦!所以說,我今年可是收到大大很厚的一筆哦!(感謝媽咪…^^呵)

雖然多歸多,但隨即而來的情人節,可是讓我每年都心干情願的大大失血,除非紅包上有寫字祝福的那種,我通常是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用,否則一般來說大部份都應該消失在情人節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