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寄給了家族信給所有的家族朋友,告訴大家我要休息一陣子,不在拍賣刊登東西了,我想我現在想後悔也來不及了,因為系統中一旦發出,就無法收回!

其實我不會後悔,因為我是想了好久好久才下的決定,只是我的心好難過、好不捨,必竟那是我走過的特別回憶,
我知道發了家族信,是因為我面對了現實,不在逃避!必竟學生、家人、朋友、愛情與賣家的角色,我撐的很累,人無法所有都兼顧,就算兼顧了,也不見的完美,由其是在學生與賣家的角色了,我真的好累,我很想當一個好學生,但我又想做個成功的賣家,只是我似乎做的很差,只做一半!!
發了信也好,因為逃避不是我的風格,逃了太久,真的讓我很討厭自己,因為它讓我越不知道該如何的做決定,現在我的頭腦很清楚,我不是放棄…
我是在等待一切穩定的重新開始,我不會放棄我的夢,因為它是支持我,讓我有自信的事!

而發家族信的另一個原因,是我是看到一個叫小夢的買家,他秘密留言告訴我,叫我要常上來,因為我的留言板快變成別人的廣告台,其實我老早就知道這件事了,只是我沒有在賣了,所以,我就想說別刪掉好了!

但看到小夢的留言,雖然可能不具任何的意義,可是對我來說,卻是感到很窩心,因為我真的很謝謝那些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~

真的謝謝你們~更謝謝你們來信或留言的關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