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受夠一些詐騙集團及廣告的電話,每次接到都會回沒空,就急著掛掉,因為真是不懂我的電話,怎會有那麼莫名奇妙的人打來!那天我又接到了一通不知是廣告還是詐騙集傳的電話!

那個人打來時,說他是某某銀行要做市調,問我可不可以擔誤我幾分鐘,我就說我在忙沒空,沒想到對方還一直說,只要幾分好了,我就說我真的很沒空,不方便說話,他就說:「哦~那請問你有在貸款嗎?…」
哦!天呀!就已經和他說沒空了,他還給我繼續接下去,我就回說沒有,他有接著問我,有沒有辦信用放,雖然我明明有一張為了生活工廠所辦的聯名卡,但我仍回說沒有,他就說:「哦~~那我可以在請問你一個問題嗎?」

唉!我真是哭笑不得,我就問他說:「怎樣?」,沒想到他卻是問我的來電答鈴是去哪用的,因為他覺得特別,且打了這麼多人的電話,第一次聽到這麼特別的鈴聲,他真的很想要!

本來真的很不爽,可是一下子就氣消了,因為我的鈴聲真的很特別哦!是一個小嬰兒一直重覆說I LOVE U,雖然我同學都聽到受不了,叫我換別的音樂,但我仍是堅持一直用!而聽到第一次有人這樣回應我,我真的好爽…呵!我真是簡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