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火車站搭火車時,接到了一通響著小丸子鈴聲的電話,而這個鈴聲是我為我最好的朋友-"豬敏"所設的,但這個鈴聲其實很少響起,所以剛開始,我並沒有一聽就認出,而是接起電話時,才嚇到…
聽到她的聲音,真的好開心,也很踏實,她的聲音彷彿就是美妙的音樂,能讓我的心較安定些,且彷彿我不用長篇大論的說故事或多說些什麼,她就能一切就懂!也許這就是最知心且真心的朋友吧!

和她簡單的談論說我考慮畢業後要到台北工作,只是對於剛開始要找房子且不知住哪的心境很困擾,沒想到她卻很簡單的說,在找到房子前可以去住她的家,聽到她這樣的話,不論是否客套,我真的很感動!畢竟從國中開始,我每次發生什麼事,都是她陪伴著我,所以聽到她的聲音及這件事,真的讓我開心的無法停止!謝謝你…我的好朋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