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看到patrica的部落格內的MSN Online介紹,就大推她的文章,雖然大推後,但也還是遲遲沒有將自己的部落格添加此功能,這陣子不知為何心血來潮的一直想用,但測試了好幾天,一直用不好!也就又放棄的休息一下了! 
直到了前幾天,又開始動手做測試,因為我在想,patrica它的部落格能用,我應該也可以呀!?應該不會因為MAIL的不同,我就不行用吧!所以就一直用,不過,我還真的被打敗了!所以只好認輸的到patrica部落請教她囉~

問了她問題,原本以為過年,她不在線上,所以沒有回覆我,哪知她很快的在我的留言板回覆了,只是我很少注意到留言板,所以也沒有發現到她有回覆,事後…我又反覆問了她很多的問題,她人真的很好,也一直為我解答,真是麻煩她了!!

不過,我反覆問的問題,所測試的結果都是不行的,最後我請她PO上她自己的語法!結果,我又做測試還是行,不管怎麼用我明明有上線,但它的結果仍是顯示我無上線!看著電腦營幕的我,真的傻了!想說再休息想想看吧!於是我離開了我的電腦營幕~

隔了一天,我又做了測試,因為patrica說她在線或離線的功能都顯示正常,所以我就想說,一定是哪有問題!於是我不知為何突然想用別人在線的ID來做測試,結果真的被我試成了!

我發現它有一個問題,就是不管我有沒有在線,但我這裏都是顯示離線的狀況,而若我在線,別人看得我在線,但我自己卻看不到,不論重新整理幾次都是一樣的!這點和Yahoo即時通所給與的網頁顯示語法不太一樣!

Anyway…反正用成功就行了,不過到時還是要回去學校時,在測試看看好了,因為我這裏沒有二部電腦,所以無法很確定這個結果,不過,應該是沒錯,因為我同學在線,它就會顯示在線,而我同學是離線的,它就會顯示離線的!所以應該是沒錯的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05.2.17修改

※剛剛在測試中,發現在msn個人設定的隱私裏,若勾選只允許好友清單才可看見自己的狀態與傳達訊息,則一般人無法看見是否有在線上,而圖片也不會顯示在線的樣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