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這一段時間,可真是忙到不行~什麼時候我的時間竟這麼的不夠用!突然的忙錄似乎會讓人喘不過氣!不過空閒也未必是一件很放鬆的事…!
昨天和國中同學見面!劈哩叭啦的聊著過往!那種小時候的純真是不會變的,和她也因為很久沒見,就去逛街、到處吃吃看看,我和她還是一樣認為宜蘭的東西最好吃且最便宜,對我們來說,宜蘭是個美食天地,也是一個會讓人發胖的地方!我們聊著哪些必吃,邊說也沒想到會跟著邊買,只不過因為過年有些地方和店面會休息,所以我們很多東西都沒有吃到!

人的年紀會增長,但心內的童心是不會改變的…!隨著邊吃邊逛的過程中,我開玩笑的說要去看一些以前的同學,沒想到我和她一樣好笑,我們竟擔心自己現在的臉ok不ok!還在想說,要不要下次化個大濃粧在去,不過,我是認為其實簡單最好,因為小時候的童心及美妙的事物,最好是不要變,因為那是最美的!!

見到了以前的幾個國中同學,才知道大家都改變了很多,時間和人似乎會隨著環境而改變,好在聽到大家的事情都是好消息!只不過,我們班有很多女生都結婚生Baby了!這種事情忽然讓我覺得很訝異!因為它像是在提醒著我,我的人生另一個過程,也快來臨!

看到很多同學,我真的很開心,也介著這些同學得知我另一個在國中時期很要好朋友的聯絡方法,知道之後,我想聯絡她!因為對我來說,她曾是教會我很多東西的人!也是最真的朋友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