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年老店檬愛玉-宜蘭市中山路156號

愛美又想要有白皮膚的女孩子,一定要來這間喝看看哦!因為,水果中的維他命c對皮膚很好!而以前我很愛去海邊玩,機乎可以說是每個星期,那時的我晒得很黑,我爸爸就和我說多吃檸檬可以美白,雖然我不到現在還不知道真假,但由於我不太愛喝檸檬汁,所以,那時我真的到這間店,每天點一杯或二杯,而沒有想到在很短的時間,我的皮膚就慢慢白回來了哦!
雖然我是國一下學期才轉來宜蘭唸書的,但從我很小的時候,媽咪回娘家都會帶我來這間喝,而這間店名雖為30年老店,但它實際年齡應該不只30年才對,因為這間店從我媽咪學生時期,她就常來喝!

我和媽咪都很愛30年老店,從來這間店點飲料的客人,可以從之大約猜出是本地人或是外地人,因為這間店,雖名為30年老店檸檬愛玉冰且它的種類繁多(ex:薑母茶、檸檬愛玉),但它最招牌且有名的,卻不是那些!如果來這間店,聽到客人點綜合、不加愛玉其它都加…等,這些人可能一定是宜蘭人!而若點一些什麼茶之類的,那可能外地來的!其實這間店最有名的是"綜合",而綜合就是檸檬+養樂多+愛玉+百香果所集合而成的果汁,它酸酸甜甜,在入口中又可喝到百香果的果粒及愛玉加檸檬的酸甜香味,且養樂多將很酸的檸檬混合,讓人入口後不會有很剌激的感覺!

只要回到宜蘭,這間店也是我必喝必吃的其中之一,不過,我是每次點愛玉不加其它都加的那一位,而我媽咪是點綜合的那位,但綜合對我媽咪而言是不夠的,因為她每次都要求老闆要酸一點(只有老伯伯用的,才會幫我多加一個檸檬…哈^^),可是對我而言這樣的酸,已經是剛剛好了,在酸的話…,我可能胃就不見了吧!如果怕酸的人來這間店買時,遇到的是老伯伯,記得要和他說甜一點,因為老伯伯會用的比較酸,而老伯伯的兒子及太太,則會用的比較甜!

ps.真的大推這間店,若是開車來宜蘭的人,只要一直線都應該是會經過這裏的,而若不來喝的話,就會虛此行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