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水牛-宜蘭市民族路338號
          (宜蘭文慧燈補習班斜對面.宜蘭文化中心附近.觀光夜市後方-->已老舊)

它的營業時間是從中午過後至晚上約十一點多,而這間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,原本它的位置是在健康路,約九年多前移至民族路上,至今已營業了15年多…
有些人會認為它和士林夜市的雪花冰有些相像,但仔細品嚐它,會發現其味道與冰的粗細度,引伸出不同的味感,是和其它店不一樣的!!而店內的招牌是花生雪花及牛奶雪花,通常很多人都會點花豆+ QQ+花生雪花、紅豆巧克力牛奶雪花,因為店內的花豆、紅豆及QQ,是必點性的招牌配料哦!!

小時候我最愛的是紅豆巧克力雪花,每每去兩都是不經考慮就點這個!!最近回去時,看著國中同學點著其它口味,我便開始也嘗試著點其它口味來試試試看,沒想到一吃就更ㄉ一ㄠˊ住了~我要和大家推薦薏仁+巧克力牛奶雪花,薏仁的味道不會太甜,不知薏仁內有用啥來調味,因為加上了巧克力,居然會讓我吃到甜滋滋的笑出,另外我要推薦它的近期新品,就是抹茶雪花冰及芒果雪花冰哦!!

ps.建議盡量在店內吃,因為它外帶的話,杯子較小,且會經過擠壓,較不會吃到冰的鬆軟感唷~


引伸閱讀--------->琵卓河畔的哭與笑面具 - Covie到處吃 φ 宜蘭小水牛冰店 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