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網拍敗了一個短夾,那是我考慮很久才下了標的東西,下了標之後,也很快匯了款,且賣家也很好心將它立刻寄出,不過,就因如此,我一整晚即使明明很累,但仍睡不著,我想我是太High了吧~
而今早我很早就醒了,可是我的眼皮很累很累,因為我昨晚一直睡不著,看了一下時間是早上八點多,於是我又再翻了翻,誰知還是無法入睡,我的心中一直期待宅急便的來電,好不容易入睡了,但我知道我並無熟睡,我的大腦還是一直在運作著,那種等得的心情,真是讓人想跺腳!

再翻了翻十點多了…,於是想說起來算了!雖然如此,但我知道黑貓宅便是不會那麼快來的,我在猜應該要十一點多或十二點吧!於是我一直看著時間及窗外,但仍沒有任何的訊息,我好怕今天會收不到,因為我明天就要回學校去了,要是收不到,我真的要大哭了!

等著等著…,已經十二點多了,仍是沒有任何的回應,於是我就先和賣家詢問包裏的代碼,賣家也很耐心的告訴我,可能最近都會比較慢一些些!而拿到包裏代碼查到正在運送途中的訊息,我也就放心了許多了!

過了一陣子,我忽然想到窗外從我家5樓看下去,沒想到竟讓我看到黑貓宅便了,於是我也沒有等黑貓宅便或是管理員的來電,我就直接衝下去,問管理員有沒有我的包裏,不過,管理員也稿笑了一下,他先拿了我伯伯在東森所訂的包裏給我,結果差點害我以為沒有我的包裏!

收到後真的很開心,我好滿意我所買的短夾,它的厚度剛剛好!原本賣家說厚度約2.5-3.5cm時,我真的冷了一下,因為我不太愛很厚的短夾,如果短夾還沒裝東西就很厚的話,那裝了後還得了!除了這點之外,我最愛的是它的花雕紋,其實我發現我還蠻愛花雕紋或復古的東西,不過,我之前也有考慮一些偏粉紅的短夾,因為除了復古,我最愛的就是粉紅色,只是我想找一個可以放照片又可以放零錢的短夾,且裝零錢的短夾,最好是箱型式的,而找了很久,一直找不到想要的!所以,當我看到這款Anna Sui幸運草雕花短夾,我就很快的將它加入追縱清單!但由於在價錢上的----"貴"呀!所以還是考慮了很久,直到最近,才決定閉上眼什麼都不想下了標!雖然心流很多血,但我直的覺得它皮革設計很亮,值感也不錯!且容量也很大,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