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魔鏡 BR784.jpg  

這幾天我很常敗家,雖然我生病了,無法一直跑出門,但我還是有辦法買,因為敗家也不一定是要出門的哦!(呵呵~)不過,敗規敗,我也不是隨便亂買的哦!究竟我在網拍買了些什麼!?那就是日本資生堂MAJOLICA MAJORCA-BR784色系的眼影!
其實MAJOLICA MAJORCA之前我就有注意到了,只是小小一個的它,卻沒有勾起我一絲絲的注意力!那天我和我同學在聊天時,我看著她的眼睛覺得很煙燻,而後聊著聊著,我們又開始互相在挖對方的化妝包,但我卻沒有發現她的眼影,於是我詢問她,才知道那是MAJOLICA MAJORCA的眼影,之後她說隔天帶來借我擦,而我試擦後,真的也愛上了這種咖啡色的眼影!於是我不管人是不是很舒服,就到處去開放櫃尋找及試擦!但使終沒有一個顏色,能令我滿意!且有些價錢還比MAJOLICA MAJORCA來的貴!

當然到最後,就認命上網標囉!我買到的價錢是155+30元運費,而我買的是BR784色系,使用了二天,覺得擦起來真的很有時尚煙燻感!且今天我室友的學妹來看房子,還突然說我這樣很漂亮(爽~噗)!Anyway…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推MAJORCA的眼影,由其是BR784色系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