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思念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,但對我來說,卻是很澀很雜的味道,澀到可以讓我的喉嚨哽咽的喘不過氣!打開電視聽著陶子唱著離開我,雖然明明這歌曲,是一首很舊的歌,但不知為什麼,卻可以很巧妙的唱入我心裏每一處,隨著歌曲同步做著一樣的動作,刪掉了對方的電話與二人共有的點滴,其實這一切只是在學會踏出!
很澀很澀的味道,仍存在每一個睜閉眼的時刻,但自從看了某一部韓劇後,我明了…,也許人生下來,就是孤獨的,所以即使我害怕晚上及白天的來臨,但我知道這都是正常的…,因為上天要我們學會成長,而這些孤獨感,是上天要我學會心靈上的獨立!我相信我能做到的,只是我必須要反覆告訴自己加油!

睜閉眼的時刻,也許真的很累,也許會埋怨對方所留下的一切,但如果這個轉點,是可以讓對方幸福的轉站,我又何在意,是否是那個最重要的終點呢!?而我相信,就如陶子唱的女人心事,有天我也會找到那個幸福終站的!所以,我會告訴自己,不要在被自己房間的遺棄感,而低下頭;抬起頭來,有一天我會幸福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