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難受的感冒,喘不過氣的窒息感,最討厭生病的時候,每每生病,都會變得很嚴重,也要休息好久好久才好,偏偏現在我是上班族,必需要有責任感,不能偷懶好好休息,所以體力的一直消耗,讓我有些承受不住!!
不過,在生病最虛弱時的體貼,是最令人感動的溫暖,而愛似乎就如此簡單,因為一句溫暖話語、體貼動作,不需要其它解釋或好嘴的迷藥,就可以立刻打入心底最深的溫暖!

今天上班頭好昏、人也沉沉沒力,可是卻又小小的開心,因為這幾天都很幸福吃早餐,昨晚也吃了我最愛的玉黍蜀,怎感覺好像我很愛吃似的!!才不是如此咧!!除了不開心幸福時,才會覺得食物無味,而當最幸福開心時,吃著每樣東西的我,都覺得幸福快樂,那時的每樣東西,都顯得格外好吃,且和喜歡的人分享食物,也是一件最幸福的事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