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了龍山寺.拜拜,有種遺憾就是沒有拿香拜拜及投個香油錢,雖然如此,但我仍是很開心,因為從七月至今,我一直想要找機會去龍山寺拜拜,只是一直沒有人陪伴,也那個機遇能去的成!
在神明的面前,我講了好多好多的話,替人好多的人祈福,這好像是我每次必做的習慣!我除了替我最愛的爸媽、弟及所有的家人、朋友祈福外,也替了我最不喜歡的姨,我也稿不懂為什麼,但我仍不知覺的說了!當然啦~我還替了陪我去拜拜的人祈福!除了如此,也替了一個曾讓我有家庭感覺的人祈福,因為即使我們會是永遠的平行線,但在另一端的我,也希望對方能永遠健康快樂!因為我深信,上天的安排,一定是有它的必然!這個必然,不管帶來結果究竟如何,它都一定是一種成長!

且不管是不是我認識的人,我都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快樂,我也很謝謝上天帶給我的一切,因為現在的我,真的活的很快樂,雖然仍未找到自己的方向,但卻不會在像從前一樣,找尋不到人生的意義!而現在的幸福,不管真假或是否該擁有,除了保護自己外,我都會好好珍惜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