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去彷彿是人生之中,一個必經的感覺,是否沒有了開始,就不會有失去呢!?這個定義的答案,也只能盤旋在腦子中,因為永遠不會有真正的解答,在說人總是被感覺而矇敝,所以答案永遠未必會是最真實的!
如果明知沒有結果或是看不到結果,還會去選擇那個過程嗎!?而究竟做任何事前是該多想些,還是不顧一切呢!?不顧一切的往前,是一種令人羨慕的感覺,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,在加上手上的行李,有時人總會被現實拖住,而無法不顧一切!況且若曾不顧一切的走過那荊棘道路,體驗到了不顧一切的後果,又怎會有勇氣再走一回呢!?也許總會有人安慰,這次的路可能不同,但誰能保證那二分之一下的機率呢!?而總總的害怕就會令人想逃,也許逃避,不是最好的結果,但會是最差的結果嗎!?

對我來說,逃避是最好的答案,但我並不想懦弱到的選擇它,只是對於前方的路,我又似乎沒有勇氣踏出,在加上現在的我,真的想要好好保護及照顧自己,所以就算我不選擇逃避,我還是會小心翼翼的走著每一段旅程!因為사랑하는 사람들은 만나는 거야 아무리 만 길을 가도 결국 돌아오는 거야(相愛的兩個人,不論經過多少時間,經歷多少事,最後還是會相遇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