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和大學同學出去走走了,今天蝌蚪好不容易從台南回來,理所當然一定要來個小聚一下!於是我和她約了下午一點在兄弟飯店附近等!但很少遲到的我,今天卻遲了好久~好怕蝌蚪生氣,當然也覺得超不好意思的!因為…,遲到的下場,當然就是延路跑跑囉~我想這就是說明,人要好好利用每一個時間,這樣當突發狀況發生時,就不會從頭到尾手忙腳亂了~
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約會地點,看到她並沒有生氣,心裏就輕鬆了許多(呼呼~下次再也不要用這種事發生了,因為我跑的好累好渴…)!之後蝌蚪就帶我去長的很像福壽爺的火鍋店吃~這間火鍋店對我來說,整體因為它的魚片及蛤仔加了好多分~我在這間火鍋店吃了好多魚片,而蝌蚪則吃了好多蚵仔,我們二個都因為吃太多,而感到噁心~

雖然噁心…,但今天能和她出來,真的很開心,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姐妹般的聚會,回想以前大學的生活,真的是很令人懷念~如果時光能倒轉~如果能再回到大家剛入學進宿舍的那一刻,這一切該有多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