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了這本書已好久一陣子了,隨著書架上的灰塵,我卻又重新注意到它!因為我不愛看書,但能有一本書能讓我去買它,且很用力的看完它,則這本書一定是很打入我的心!

這本書是張小嫻將200個女人的心裏話,集合而成的一本書,我翻開了書,發現之前看的記憶全沒了,而還未正式進入第一頁,我就被其前面一個女人的敘述給吸引住,於是…我就想要將我所看到的心得,慢慢po上來,因為我覺得,這是一本很特別的書…!
她寫:「當他有性需要的時候,他會像貓兒撒嬌一樣纏繞著我,完事後,他也像貓兒飽餐後一樣,叫也不理,呼呼睡著」

男與女的感覺差別,似乎就在那麼一線之間,大部份男人對於正在進行的性,都認為就是在表達愛,而大部份女人所期待的愛,而是在完成性之後的一切~

妳現在身邊的男人,是否也正在呼呼大睡,別埋怨了~換個角度想…他是愛妳的,否則他連碰妳都不想…!

你現在做完正想呼呼大睡嗎?!先別睡…,如果你不是個會說我愛你的人,那就摟著你身旁所愛的人,給她溫暖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