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是否會因為一間店的東西不好吃.服務不好.價錢昂貴.環境髒亂,而不再度觀臨呢?如果面對一間店面或生活周圍的事物,可輕鬆來做決定,那面對愛情是否仍可如此呢!?看到暴力媽所寫的文章,引發我又想Bla~Bla的想法!
從她的文章中,我更看清自己,因為不管對生活周圍的決定或是感情裏的抉擇,我都會是相等的,面對一間店,即使它的服務在不好,嘴上說不會在去的我,也有可能因為它的好吃或是其它的改變而再度觀臨,面對感情的我,即使身旁的人,並不是最標準的100分或是他已傷透我的心,但我總是可以在哭泣過後,再抱一次希望!

我知道旁觀者一定覺得我愚或傻,但誰又可以確定身在其中的自己,一定能夠完全看得清呢!?也許真正聰明的人,總是能夠看的清.看的明,我想成為那種人,因為懂得捨與放的人,是很理性的人!僅管我想要改變,但我卻無法成為那種人,也許和我一樣的人很多,總是要在許多幻減後,才會知道清醒,但我相信愚傻的人,只要懂得在幻減後,學會看的清,一定會得到許多無法評估的經驗!

如果面對感情事物,你可以看的清,那就理性的決定一切,不要讓自己陷入痛苦中,如果你是屬於無法看清的人,那就在一切幻滅後,要學會看清及成長,不要反而做出傷害自己或他人的事,因為其它好吃的店會在開,而明天也會更晴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