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町東京火鍋-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73號 02-29661515
第一次吃元町時,是在板新店吃的,當時就是被它的醬料所吸引住,它的醬料與一般不同,是日式和風梅子醬+沙茶醬+蔥花,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醬時,先是退了三步,但沒想到一沾,卻從此念念不忘了,於是這次的跨年,我和大胖北鼻特地規劃其中一個行程,就是來元町吃!!

剛開始我們打元町板新店的電話一直打不通(疑…奇怪是倒了嗎!?),我們只好就決定去國光店吃(這個吃的行程,還真是大費周章呀!不斷的走路→詳情);終於我們點了魚鍋$190及蛤蜊豬肉鍋$250,我覺得它的菜色沒有上乘三家好,但它的魚很大塊,海鮮也很新鮮,因為當我家的大胖要煮我最愛的蛤蜊給我吃,再放入鍋中的過程,還反被蛤蜊夾住手(噗噗嗤~哇哈哈),可見它是多麼的新鮮了吧!!

除了主菜外,我本來最愛的應該會是醬料才對,但當醬料上來時,我是整個傻掉,因為它們已經沒用梅子醬了,我問了一下店家,才知道他們沒有和梅子醬的廠商簽到約,所以他們先用蕃茄醬暫替代梅子;這個消息得知後,心裏雖然感到大失望,但吃了一下它們的所詷配的醬料,和原本的味道並不會差太多(建議這個醬料必加辣才好吃→蕃茄醬+沙茶+蔥花),而且我覺得它的湯頭,已彌補了我心中的遺憾了!清澈原味昆布+甘蔗湯頭,讓我及我家的大胖一喝再喝,由其是我家大胖,喝到簡直見底,好像這間店是喝湯喝到飽的!!

除了主食外,它的冰沙及冰淇淋都很不錯,走出買單後,它還會送你折價券,真是有得吃還有得拿~呵呵!下回我和大胖還會再來續的,但不是為了貪折價卷啦!!而是還要再來喝很多湯~(嘻嘻)

arrow
arrow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