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超流行的wii沒有一個人沒聽過它,但其實我很早就知道wii了,沒辦法那是因為我身旁有男人呀!男人都大部份都愛電動的呀!!不過,這個東西會吸引我注意的原因,是因為它的sport遊戲系列我超愛的!!!

那天從台北火車店站前廣場要搭捷運時,看到中國信託辦卡處有給人試玩wii,且玩的遊戲正是我的sport系列,天呀天呀~我真的好想要擁有它哦!!可惜聽說它目前還沒有在台灣發行,如果硬要買,也只能買水貨囉!!唉唉~沒關係!!等你來台灣發行中文版,且本娘娘又有錢時,我一定會把你列入敗家清單的~哇哈哈
任天堂介紹-轉錄於維基百科
Wii為任天堂公司的家用遊戲主機。Wii是GameCube的後繼機種,屬於第七世代家用遊戲機,同時期的競爭對手是微軟的Xbox 360及Sony的PlayStation 3。

Wii最與眾不同的特色是它的標準控制器「Wii遙控器」。Wii遙控器的外型為棒狀,就如同電視遙控器一樣,可單手操作。除了像一般遙控器可以用按鈕來控制,它還有兩項功能:指向定位及動作感應。前者就如同光線槍或滑鼠一般可以控制螢幕上的游標,後者可偵測三維空間當中的移動及旋轉,結合兩者可以達成所謂的「體感操作」。Wii遙控器在遊戲軟體當中可以化為球棒、指揮棒、鼓棒、釣魚桿、方向盤、劍、槍、手術刀、鉗子……等工具,使用者可以揮動、甩動、砍劈、突刺、迴旋、射擊……等各種方式來使用。體感操作的概念在以往的遊戲中已經出現過,但它們通常需要專用的控制器;將體感操作列入標準配備,讓平臺上的所有遊戲都能使用指向定位及動作感應,則可說是Wii的創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