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我隨逛了豬敏blog,心裏不知覺有人些Feel…

如果男人說…女人如衣服,我會是你衣櫃裏的哪一件呢!?會是萬年不敗款嗎!?又或者是隨著流行而走的衣服呢!?但我想不管是哪一件,下慘永遠都不會多麼的好,因為萬年不敗款,會永遠躺在衣櫃裏,當它被需要時,才會出現在眼前,而領導時尚潮流的衣服,會隨著換季而慢慢消失!
我會是你的衣服嗎!?不知為什麼,不用等到你的回答,我卻感覺到…我可能不會是你的衣服,而我也並不想成為你的衣服,因為我不想永遠躺在衣櫃裏,更不想有一天漸漸的消失在你身邊;如果要選擇,我想成為你的褲子,不管是牛仔褲或內褲都好,只要能每天陪伴在你身邊愛你及給你溫暖,就是我的幸福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