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我正在修百多張的飾品圖(題外話→趕羚羊咧!!一直被飾品電到,原來是大靜電),修到一半不知怎麼的,突然覺得我自己真的好愛你!

對我來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沒用的人(心聲:唉…什麼都不會,怎麼帶給別人困擾與麻煩),既沒自信又沒安安全感,所有的一切都不怎麼ok,但不知為什麼覺得能遇見你,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最讚的事…,而我深信著自己所有不ok,有一天會因為你帶來的溫暖而消失,我想是因為你讓我有一種安定感吧 !!二月份的第一天(2007.2.1),謝謝你又多包容了我一天,想和你說嘴硬心軟的我,真的好愛…你,!一天比一天更愛!!我知道我的心不管在哪一方面都不夠堅強,但因為你的溫暖,所以我每一天除了自己的努力,都還會告訴自己,要因為你更加油哦!!愛你…我們都會更好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