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章首字變大很酷吧!最近我在我的blog內新增了這個玩意,不過我可不是每篇文章都把它放大的哦!是剛好有那個feel我才放大的哦!

至於文章首字放大的方式↑,其實並不會很難,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使用上比較麻煩啦!那是因為每po一次文章,就要重用第二步的語法,不過這樣也好,我也不是每篇文章的第一個字都想變大啦!(噗~每個字都變大的感覺,看起來也怪怪的吧~哈)
◎第一步:在編輯css版面內貼入下列css語法
 #first:first-letter { 
   font-family: Verdana,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;
   font-size : 400%;   /*首字發大的比例*/
   color:#333;
   float : left;
   line-height:100%;
   margin-top:0px;
   margin-left:0px;
   margin-right: 4px;
   margin-bottom: 2px;
   padding: 0px;
   border: 0px;}














◎第二步:發表文章時,先按原始碼並貼入下列語法後,再按回原始碼
<div id="first">





想熱情分享→請善用引用.喜歡此文→請迴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