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改改改…改一改,好吧!!我承認是我心情不好,就是忍不住想改一改,不過我只是小改啦~因為我每一次改版,就要花快一星期才完成,唉唉有夠慢的!!在加上我實在給有夠懶的,所以也沒有任何的心力想要大改它,呵呵~~

煩煩煩呀~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就是看一切很不順眼,於是把碎唸學說話給拿掉了(部落漫畫學英文,發現寶藏內有教學),原本以為拿掉後,部落格會跑快一點,哪知也沒有啦!算了不管它了!雖然把它先拿掉了,但說不定以後又會給它放上去,呵呵在說囉~
除了碎唸學說話外,我還將MYBLOG(iT's mY ShOW誰在看我)給移到了左上角,呵呵…不知道來逛文的人,感覺會如何呢!?會覺得很醜嗎!?唉~懶的想了,先放上去吧!!如果有人覺得醜的,在回文告訴我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