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多人都一直問我絕對位置要怎麼去更改,但其實本來的我也是不會的,而是後來因為有人在留言板上詢問我,驅使我去詢找答案,而搜尋很多教學的我,於是就在Miss Dora所分享的文章內學到了!!

至於更改自定欄位的絕對位置,其實是很簡單的,懶懶又沒記性的我,已整理好下列方法,只要按照下列步驟即可完成哦!而除了分享給大家外,最主要的是順便當我的筆記,省得到時我又忘記怎麼用了~哈哈

◎第一步:檢視原始檔 (工具列→檢視→原始檔)

◎第二步:尋找自定欄位的id (範例如下:id就是PLUGIN12979)
<div class="Sideblock" id="PLUGIN12979">




◎第三步:進入css,例用紅色字語法來更改,範例如下
 #PLUGIN12979{
position :absolute;
top:100px;
left::15px;} →top及left,可自行設定距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