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泰Hey南洋創意料理()-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6號1樓  02-28331125
            
(芝山捷運旁.出口後往左.八方雲集那一排)

忍不住一定要在Blog上介紹這間美食,因為這間的食物連我家大胖北鼻,吃完後都還碎唸著想再吃哦!而其實這間店,我老早就發現到了,因為它離我所住的地方還蠻近的,但每每經過它看了它幾眼,我還是選擇轉頭走掉,要不就是去吃八方雲集(沒辦法,我家吃的東西不多呀!)至於為什麼不進去呢!?其實是覺得店的裝潢沒有很華麗,且主要在加上看到它有放餐點的模型圖,因為我有模型圖恐懼症呀!這就要話說到榮總的餐廳部,我看到了美美的拉麵模型,但點了後卻是淡淡沒味難以入口呀!所以…,我才一直不敢進去!
直到那天我家大胖無意說想吃月亮蝦餅,於是我們就進去試試看了,剛進去的時間差不多快晚上六點,但沒想到不到10分鐘,整間店立刻坐滿,且最妙的是當我們正要點月亮蝦餅時,它竟寫需前一天訂購,哈~真是特別的小店呀!!

這間店的東西感覺都不錯吃,我和大胖北鼻點過辣雞飯、鮮魚河粉(翻車魚)、椒麻雞飯、咖哩河粉、雲南河粉、蝦醬空心菜,在這裏我要特別推薦椒麻雞飯及咖哩河粉,它的椒麻雞外皮又脆又酥,咬起來酸酸的調味配上雞肉原有的肉汁,讓人吃的很下飯,而咖哩河粉,我只能說連我這個不愛吃湯麵的人都愛上了它,因為它的湯頭咖哩味不會太重,也沒有像其它店加了很重的椰子味,當一口熱熱的湯+湯內的高麗菜+河粉入到嘴內時,只會一口接一口的說不出話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