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一個好老婆,我會煮好多好吃的給你吃,就算是不會的大餐,我也會努力學習做給你,我不愛洗碗,因為碗盤總是油油膩膩的,且會讓我手整個乾裂,但你只是簡單一句的告訴我,以後我做飯你負責洗碗,且一句怨言也沒有的幫我洗碗,看到你對我的好,我覺得好溫暖好溫暖,所以即使累累睡在一旁的你,無法幫我洗油膩的碗時,我也不會埋怨,因為我要當你的好老婆,幫你洗碗、做好吃的給你吃、幫你整理房間及給你和給我一樣的幸福!
我是你的好老婆,幸福著幫你做完一些事後,看著熟睡的你想對你說,人家手乾乾啦!!雖然你的小胖北鼻很乖很乖,但你不可因為這樣,就以後丟著不管我哦!(呵)還有…我會努力給你幸福的,不過當你看到我為你努力做的事時,要給我溫暖的抱抱鼓勵哦!偶爾買給我護手霜擦擦,若看到我每次都懶懶的沒擦時,也要幫我幸福的擦上哦!愛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