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ichael ㄟ大腸蚵仔麵線-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62號  02-28361848

這間的大腸蚵仔麵線,我連續幾個晚上都吃著它,只要一天沒吃到,就算明明已經吃其它東西吃飽了,但我都還會覺得少了些什麼!而這間店其實大胖北鼻好幾次也都帶我經過它,只是當時我覺得它的店名很…俗,所以也就沒買來試吃了!
前陣子我和大胖北鼻每天晚上總是嚷嚷著不知吃什麼,又經過它時,由於已經頭大很久了,所以我們就進門試吃囉!!於是我們兩個點了一個大的大腸蚵仔麵線(小的$40.大的$50)及甜不辣;咬著甜不辣的我們,覺得還不錯,而大腸蚵仔麵線上桌時,我整個大shock,因為一碗麵線竟是滿滿的大腸及蚵仔,天呀~老闆真是大賠本呀!不過我心想料多不是重點,料多但難以入口也沒用,於是一湯匙馬上放入嘴內,Oh My God~好吃到不行的啦!!沒想到它竟然料多又好吃,且每餚一口湯匙內一定都會有料,實在真的太棒了!!

呵…不過它們星期二是公休日,因為我和大胖北鼻連續跑了二次空才知道!!寫到這裏,我又忍不住想要吃它,雖然我家大胖北鼻比較愛士林的阿水麵線(只開早上幾個小時,一下就賣完),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它比阿水麵線好吃,且同樣的的價錢,料卻比阿水多三倍,呵…沒辦法我是偏愛料多者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