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訂閱的貓習訂文那看到此酷片,這麼有趣的影片,當然要把它到收入我的雜搜有趣布殼見聞囉!但有些AA的讓人快流口水了啦!噗~我開玩笑的啦!!而雖然老早就知道男人與女人之間,在生活習慣上是有些差別的,不過卻沒想到看到此影片,還是稍為驚嘆了一下!但究竟是男人太隨性!?還是女人太龜毛呢!?
看到此影片的男女主角,乎然覺得竟和我與大胖有些相像呢!?原來大部份的男或女都是差不多的啦!如果現在被他看到這段的話,他一定又會碎唸著告訴我他只是先暫放一下嘛!(哇哈哈~我知我知,我家大胖可是不一樣的哦!他比較可愛,具真的只是暫放一下而己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