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◎2007.02.14
第貳個情人節




親愛的大胖北鼻(就算你變瘦,我還是要叫你大胖~哈)~你送我心裏很想要的包包(功能超好用的說~)及金莎巧克力花(很捨不得拆,一人口吃好了!),我真的好喜歡也好開心,雖然你嚷嚷這個包包超像婆婆媽媽包,但你還是買來送我(只因為我好喜歡),不過,它哪會想媽媽婆包呀!!我覺得它明明就超好看的!而且我一看到它,就覺得它是我的包了!ANYWAY…
不管怎樣我一定都會好好珍惜它的,而且只要每看到它一次,我就一定會想到你哦!!真的真的~很謝謝你!!
這次的情人節你我都超窮的(黃臉公婆+窮人情侶),由其是我心裏好想買給你所需要的波特包(好想讓你不用在用紙袋,也不會找不到手機了),但卻有心而無錢力呀!!(錢雖然不是最大的重要,不過沒錢也不行呀~唉)好不容易在無印良品店內看到適合你的襯衫,且你也正需要它(呼~我的北鼻穿起來一定很帥),哪知因不確定你的size,而錯失它了!它就這樣不知被哪個不知名的男或女人給買走了!想了好久我就決定買這件春秋都可穿的針織衫給你,不過你一定覺得它比無印的那個包包貴,我為何卻買這件衣服而不買那個包吧!!!先別認為我笨笨,那是有原因的好不好(偷笑~嘻嘻~),至於那個原因等過完年後我在告訴你囉!!雖然你現在一定會覺得我笨笨的,但說真的它也可以配你上班的那件褲子,這樣一來你也不用煩惱沒衣服可以搭了呀!!


想要和你說,情人節的我真的和你過得很開心及幸福,一下班後看到你背影的我,其實對我來說,就是真的很幸福的一件事了,更和況能和你一起吃個情人節大餐,我想那是我最最開心的事,因為能和你一起吃東西,就算那個東西超級難吃,我也覺得一切都很有意義哦!!

你覺得我要得是什麼呢!?是很多禮物、很好的生活、很好的大餐,還是去很多地方玩呢!?其實都不是呀!只要有你真心的待在我旁邊,就算因為沒錢很忙很累,而無法 去很多地方或吃很好的東西,我根本都不會在意,因為我重視的只是你的態度而已,只要你的好、溫暖及愛,就是對我最幸福的東西了!!真的真的~

寶貝謝謝你~情人節快樂~^^

2007.02.14情人節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