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忍了一年又一個月,在我生日的前夕,考慮直髮或捲髮的我,又再度去Fin燙捲了!雖然我還蠻懷念直髮的回憶,必竟它跟著我的時間較久,但自從在2005年10月一燙捲後,週圍的每個朋友都說我燙捲較好看(><除了我媽以外,因為她覺得我直髮時看起來較單純)!!會選擇在Fin燙捲,是因為有次在無名的部落格裏,看到有一個女生她推薦Fin設計師Kalin的溫塑燙,而照片中她的捲髮超美的(不過,當然也是她本人很美啦~),就因如此我不加思索的就去燙!

最初開始留了n年的直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燙了11個月後,有些不捲         重燙.半側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 燙後的四個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重燙的樣子

第一次去Fin燙時,最特別的記憶,就是那時我和Kalin說,我要燙某某照片女生的那個髮型(噗~我是鄉八老),於是Kalin和我解釋那是溫塑燙,且建議我染咖啡色系的顏色,但沒想到怕太明顯的我竟堅持染了個深咖啡色,結果花了快五千多元的造型,竟看不出任何顏色,不過,其實是可以回去補染的,但我就是懶啦!!況且我很滿意我的髮型,在加上在太陽底下,還是可以看出微微的顏色,我想這樣反而比較自然吧!

之前燙時,Fin的Kalin並非從髮根燙起,且在這一年裏,我每天都有洗頭髮,也不擦任何的造型品,只除了擦Fin推薦的護髮素(Ps.我是在拍賣上買的),但這個捲度卻讓我維持了一年多;於是在生日前,想要美美的我,突然又想再燙一次它,但這次去Fin燙時,Kalin卻主動說要從髮根燙起,她說這次做一點改變,讓髮型看起來活潑些,呵~很敢嘗試的我,當然就OK囉!!沒想到燙完後,我真的好喜歡(果然來第二次是對的~),只不過還是有些不習慣,因為燙了個活潑年輕的髮型,但卻覺得自己年紀已不小了~哈

我個人除了推薦Kalin外,還推薦老爹,因為去了二次,看了老爹幫人設計的髮型都還不錯,不過機乎都是男生!!提外話…去了二次給Kalin用,發現老爹還蠻稿笑的,因為每每她都會跑來偷看一下,要不就問Kalin說需不需要幫忙,但Kalin總會酷酷淡淡的搖頭說"no~"

Fin 南京西路61號2樓(南京西路與赤峰街口、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右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