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情似乎無永遠的熱戀期,而過程中總要來些挫折來點綴其珍貴,偏偏若是考驗過了,就可以為愛情加分,若熬不過去,似乎就是減粉的開始!

熱呼呼的愛情讓人溫暖,冷冰冰的愛情讓人凍傷,偏偏這些感覺條件下,不是可選的題目,要不然也不會有幸福跟難過的兩極!
和你在一起的天天時時秒秒,都可以看到你所做的好,可惜我似乎是感覺神經動物,老愛挑三撿四的道出毛病! 我知這不是你沒做到什麼,而是我感覺的存在,也許你會覺得明明做了一百,為何卻是被一句感覺給否定了!

只是若無任何的元素,又怎會平白產生感覺呢!? 如果可以…,我要的不是做一百,而是讓我可以感覺到你心裏的溫度,而且我不想只是依賴你,也希望自己可以是被你所需要的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