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 Hairspray.髮膠明星夢 | 電影原聲音樂





和我家的北鼻今天去看了這部歌舞片,電影一開頭,就是熱情的高亢音樂,每個跳動的音符,像是有感情的溫度,總是一拍拍的鼓動著每個人的心…
聽著電影內的每首歌曲,讓我實在忍不住想要站起來拍手或是跟著舞動(^^只是種形容詞!要是真站起來,我看會得到一堆噓聲吧~呵),好看的電影、好聽的音樂,總是會讓人目不轉睛,移動也不動!(我是真的一動也不動呀!因為電影開場前,我喝了一大罐的飲料,結果快爆了,我卻死忍著看到連字幕都放完…噗~)因為對我來說,那種感覺不像是在看電影,而像是在享受聽著很讚的演唱會,甚至是比演唱會更棒的演出!

我將幾首音樂,新增至右下角radio內播放,推薦給大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