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們又去吃元町東京火鍋了,還發生了一堆會昏倒搞笑的事!當時下班累累的我和大胖北鼻的朋友約了見面,而大胖北鼻只是隨口突然說說就決定吃了,那時我心裏還想要約我的麻吉豬敏,只是當時已經快六點半了,所以我想可能也太匆忙,也就沒約了!可愛的豬敏~你可要原諒我呀!(內心掙扎著~)
元町聚餐角色:大胖北鼻與我、均銘、阿達(有衝吧阿達,但沒男友阿冠~)

昏倒搞笑事記:
◎往反方向走,先往北才往西南方,唉…搞好久才到達
◎停車為搶車位先前插(在對向車道),導致整個阻礙交通
◎均銘、阿達什麼火鍋菜都沾蛋白
◎均銘、阿達茶凍居然加養樂多冰沙



arrow
arrow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