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下午四點多,坐在電腦前的我,一直無法安穩坐著,因為在過約三個小時之後,我就要去吃超級大餐了,心裏期待已久的蟹腳,還有好Q好Q的豬肉培根…等等,你們全都等著我,我快來了!因為我已為你們保留了中午空空的肚子,就是要等著吃你們呀!哇哈哈~
這次去吃的這間,已經算是第三次了,我還蠻愛這間火鍋店的,之前本來一直想po美食心得的,但開啟電腦後的我,不是為什麼都都懶懶的,不過相信這次本愛吃鬼的我一定會po上來的啦!!(但我想…應該也是好多天後了吧~哈),等著我的心得吧!!

天呀!!距離三小時後,還有好久哦!!(為什麼希望時間過快一點,它就是會變慢咧!!)這次我一定要給它大吃,不過最近真的變得有些大肥咧~管它的…先吃完在說,吃完後…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變瘦的啦!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