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天氣溫度降低.氣象台宣佈又有寒流要來時,就是我鼻子過敏的開始,其實我並非鼻子天生就會過敏,而是以前在重考班時,因為天天吹冷氣,而我又穿的很單薄,不知不覺在某一次的感冒後,就變成如此了!

鼻子過敏的感覺,真的很不ok!因為當遇到冷空氣或是一些剌激物時,我的哈欠,就會打個不停,若單單是如此,也就算了!偏偏在天氣變冷時,我的鼻子會整個塞住及鼻涕流不停,且嚴重還會喘不過氣.鼻涕倒流到嘴巴內,所以當變冷時,也就是我的痛苦的開始!

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,有教可減輕鼻子過敏的方法,就試了好一陣子,發覺真是超有效的哦!就是每天早上剛起床及有空時,用食指在鼻翼的兩端上下輕推按摩,也可以用單手比YA的姿勢來上下輕推按摩,推完之後,在用大拇指按住眉心(眉與眉的中間),以旋轉的方式按摩!(這個方法只能減輕,不能治本哦!)

除了這個方法外,在平時騎車或天氣變冷時,也必需注意,且最好要戴口罩,來避免冷空氣或剌激物吸入鼻中,而在jing's world的Blog中,也有一些關於鼻子過敏的探討,大家也可以去看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