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遞訊息的Blog中,做了其智力測驗,發現我的IQ值有120,看了這個數字,真是大大的安慰我,因為反應慢.記性不好的我,還一直以為是IQ-0蛋!不過,它有些題目真的讓我覺得怪怪的!(做完測驗在看下面的文章哦~要不然答案都知道了!)

美國有沒有十月十日我國的國慶日?(美國是有十月十日,但它的問題讓人覺得,它是在問美國的十月十日和台灣是否一樣為國慶日,可能我的國文不太好,所以理解有些差…呵)   
請問您一輩子有幾個生日? (照道理來說人的一生是只有一個生日,但若從另一角度來看,人一生到老可過幾個生日,那可能是無法估計的!這題感覺是在玩文字遊戲) 

大月有31日,小月有30日,二月有28日,那麼一年之中有幾個月有28天? (這題我想了一些時間,一年當中只有二月是28天,所以本想勾一個,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每個月都有28天呀!又是另一個文字遊戲) 

在台灣,一個男人可否和他的寡婦的姊姊或妹妹合法結婚? (我本來看勾可以,仔細再看文章,那個男人都已經die,怎能結了,所以"他的寡婦"這段,真是我的文字陷井呀!) 

 桌上有5個橘子,您拿起3個,您還有幾個?(我本來是要勾5個的,因為我在想不管怎樣拿,都是有5個橘子呀!可是一注意"您還有幾個"這句話,就可發現指手上的橘子)

醫生給你3顆藥丸,要您每隔3小時吃1顆,這些藥丸多久後會被吃完?(這題我到現在還是不懂,為什麼是6小時,不是應花9小時吃完嗎?還是不懂…我太笨了~)

農夫有119隻羊,除了1隻以外都病死了,農夫還剩幾隻羊?(這又是文字遊戲,不過,好像只有我會被騙~農夫是有119隻羊沒錯,但題目是在問剩幾隻羊活著…^^我差點又被騙…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