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趕上了搭往宜蘭的火車,手上拿著票,並不在意是否有位子可坐,但幸運找到一個可以坐到八堵的位子,但旁邊也坐了本來沒位的怪伯伯,一直找我說話說不停!

八堵之後,我的腳似乎停不住,一直走來走去,先是走到了wc,沒多久又跑往門口,走著走著,我不知為什麼,想往前幾車走去,沒想到走到了一個只有二個位子的包箱,而位子後面,居然有凸起的平台,我先是在哪坐了會,也拍了在我角度下,所見的美麗景色!
隨著太陽從背後照入,室內的溫度漸漸加熱,不知為什麼,我又想往前走走,沒想到才一打開了門,就見到一個沒人坐的位子,於是我就坐著那個位子直到了宜蘭,也許人生之中,會有許多不同的轉折點,如果沒有嘗試往前走走,也許永遠不會有新的契機!

回到宜蘭的家,不知為什麼我的心很輕鬆,也很平靜快樂,也許這就是家的感覺吧!隨著媽媽下班後,陪她去做了復健,我忽然很怕媽媽變老,因為我希望她永遠健康快樂,媽媽她…,這輩子最辛苦的就是煩腦我們這些小孩,雖然很愛碎唸,但永遠是為了我們,也隨著我們的心情而起伏!我希望我能趕快將工作穩定,不要成為她擔心的一個點!

中秋節…,也許我永遠不知道我該跑到哪裏,哪裏又是我的家,但我可以確定的是…,不管在哪裏、在哪個家,我都希望那個家裏的人,永遠平安、健康、快樂!因為不管任何想法與感受,在我心裏始終永遠是我最愛的家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