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句我愛你,似乎很少脫口而出過,甚至是機乎微零~在我的印象中,我只曾在判逆時期,對她說了很多別人的媽媽比較好、『你很差勁』…等的話語,似乎我的家人,永遠都有一種遺傳基因,那就是不懂得表達『我愛你,還嚴重固執到說出口不對心的狠話!而我明知如此…,卻仍是走著自己相同基因下的路,可以說是比她還要一百倍的固執~
從小在我的心裏一直希望能在回家時,喊聲爸媽我回來了~而不是一直在二個家庭中奔波,甚至成為了拔河所用的那條繩子,這樣的情況下心中哪免有些埋怨~但我知道她很辛苦,她是真的很想扮演好她的角色,但人生中的命運,也許往往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~僅管很辛苦~她還是很努力的想扮演好她的角色,與眾不同的是…,她在我人生的路上,也扮演了我朋友的角色!

我相信不管任何人或連我自己都是自私自利的,總是可以在口頭上說自己有多偉大,但遇到與自身利益衝突時,卻往往又不是那麼一回事,但她卻是一個很好的人,對任何人永遠都可以無條件付出,就算今天是一個欺負他的人,她總是在流淚完後,又開始真心的為對方付出一切~況且若是她的子女,她更會無條件的奉獻~對她來說,她的子女,比她還重要…

我記得好久以前的921,我和她住在樓,那時搖晃的很厲害,就算宜蘭常地震,大家都習以為常了~但這麼大的地震,卻是令人膽戰心驚,不過那時的我,卻仍是阿的沒感覺,因為我呆呆的想去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當然也有些擔心她~但沒想到我一開她的房門,她卻是嚇到從床跌坐到地上,接著一句什麼都沒對我說就抓住我,然後我就在她的懷抱裏,感受到她用溫暖的手一直拍著的我背,並聽到她一聲聲對著我說『不要怕~不要怕~媽在這』,其實本來我還沒反應到害怕二個字,可是不知為什麼依偎在她的懷裏,在我感受到溫暖後,才放鬆的感到害怕~原來那就是母親的愛呀~

媽~很老套的想對你說~我愛你,也許我還是開不了口,沒辦法…誰叫我遺傳到你的固執及愛逞強呢~謝謝你在我每次跌倒時,總是扶著我站起來~你知道因為一些缺口,我需要很多的愛~而謝謝你努力的愛我~媽~我會永遠愛你~你也要永遠愛我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