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在blog碎唸時,就忍不住用繪文字來表達我的心情,就好像用文字表達不夠力一樣,非得要加個圖,才能足夠表達我的碎唸!!

在自己的use工具連結欄位裏,當然也有把它加入內囉!必竟它是我常用的工具嘛!!不過,連結欄位裏的
mY碎唸bla繪文字,卻被我偷偷的隱藏起來(sorry…,因為怕被倒連!!),所以大家可能按了也看不到啦~
這個繪文字實在太可愛了,可愛到有種不能自己私藏的感覺,於是忍不住的我,決定把它拿來分享囉!!如果大家會喜歡iT's mY ShOw的碎唸繪文字的話,在下方按圖示下載即可囉!! 最後如果你要介紹這份繪文字的話,請善用引用,且不可在個人的blog上散撥下載的連結位置哦!可以將連結導向這裡!謝啦!

下載繪文字圖去 (使用記得留言回響告知我唷→密碼:iT'smYShOw)

 

想熱情分享→請善用引用.喜歡此文→請迴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