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-台北市天母西路13巷3號 02-28717818

第一次去這裏是我家大胖北鼻帶我去的,那時的我們點了好多好多的菜,有蕃茄湯、牛肉清湯、刀削麵、牛肉捲餅、蔥油餅、小菜蓮藕及豆干絲…雖然我不是很愛麵食類的食物,但他們家的東西倒是挺特別的哦!
每次天氣冷冷的時候,我都想喝他們家的熱湯,我最推薦他們蕃茄湯,本來的我是最討厭蕃茄湯的人,因為我不愛蕃茄裏的酸味,不過喝了一口蕃茄湯的我,真的覺得他是熱湯系列的最佳良伴之一,除了暖暖的熱湯外,我還要再推薦我最愛的涼拌蓮藕,會推薦它並不是它是我最愛食物的原因哦!是因為我也吃過別間的涼拌蓮藕,再怎麼吃,都沒有一品的涼拌蓮藕來得好吃!所以我大大的推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