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心情就被稿得很火,人家睡得正香結果手機響了,本以為是鬧鈴也就算了,結果竟是來電鈴聲,不過若是ok的電話我也不會怎樣,因為說不定是我正等的面試電話,又或者是可愛的大胖北鼻打給我的,但沒想到通通不是…

喂…請問是xx秀嗎!?我這裏是xxx警察局,你怎麼沒有來做筆錄,我們有寄一封傳標請你來做筆錄,結果你怎麼沒來!(啊~是來屁哦!!我又為什麼要做筆錄)我們會再寄傳票到你xxx的地址,請你到時一定要來做筆錄!(做你個頭啦~我除了電話費比較晚繳外,我從沒犯法,是要做啥筆錄呀!而且傳票是法院寄的不是警察局~白呀你!!)
詐騙集團要不你是炸夠了沒呀!你以為我是有錢人呀!我一個月的錢若被你炸掉的話,你說不定覺得連吃飯都有問題咧!而我的情況是交不出房租啦!我真的不懂你有手有腳的,幹麻閒閒沒事呀!就算你嘴比較厲害,那你可以去當客服或是業務員呀!況且你有沒有想過被你騙的人,說不定會因為你沒辦法活下去,你也是人呀!多替別人想好嗎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