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們倆的第貳個情人節,好期待哦!!不過你的小胖老婆,很可憐沒什麼錢可以買大禮物給你,所以心情有一些些down,雖然你總是對我說,沒有禮物也沒有關係、有我就好了之類的話,但對我來說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,所以我真的很不干心沒有送你些什麼嘛!!

親愛的大胖寶貝,昨天我聽你講了很多心裏的話,聽完後的我,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,雖然你說的話並不是指我,但我就是覺得對你不夠好,因為我沒帶給你很多快樂,反而動不動讓人擔心或害你有壓力!對不起,我會努力的!!我會努力讓你更快樂的!!
現在的你應該正在接許多婆婆媽媽的抱怨電話吧!辛苦了!在忍耐一下吧!因為待會我們就可以一起吃大餐了!!而現在的小胖老婆,真的好頭大,到底要送你什麼咧!本來要買給你的無印的襯衫,卻因為不確定size而沒貨了,呿呿稿什麼鬼!!唉…其實你的小胖老婆本來想到另外一個,可是我打算在另一個特別節日在送你,那今天到底要送什麼好咧!?不管啦!!你的小胖老婆,待會在衝去無印看一次,如果真找不到,我就會送另一個囉!大不了特別節日時在另外想好了!!!

親愛的大胖~你的老婆小胖我也和你一樣,只要能和你一起渡過情人節,就是我最幸福的一切了!!我愛你,情人節快樂!!肥肥的大胖,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,小胖我都會牽著你的手陪著你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