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上星期五吃完大餐後,我整個六日都消失了, 呵…那是因為我和大胖北鼻去我宜蘭看我媽媽(媽我真的好想你呀~在我地的我,真的了解家真的好溫暖),不過在宜蘭的我還是會偷偷上來望一下BLOG啦!(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變宅女呀!OH~GOD!)

回宜蘭的我們又大吃了好多東西(貴族派雞排彭氏蔥油餅、腸旺鴨血臭豆腐、木瓜牛奶、鐵板燒…),我想這次我們兩個真的要變成名副其實的大胖子了啦!!幸虧我們有約好這是最好一頓大餐,接下來一定要開始實施減肥之路!!
這次再不減肥,我真的會瘋掉,因為我回宜蘭穿我以前大學穿過的衣服時,只能說以前的衣服都變成童裝了呀!!(唉~我怎麼走到這個起步呀!受夠了那些周圍帶著謊言說我很瘦的朋友~嗚!害我一直吃)不過最機車的事就接著而來,那就是我家大胖居然對著我說:「唉~以後看不到你這些肉肉了,我想我會很想它們的」(看什麼看啦~哼)

唉…不能吃大餐,真的好痛苦哦!不知大胖那小子在幹麻!!我好想吃哦!越不能吃越想吃,誰能了解這個痛苦呀!可是我已經連穿娃娃裝都會像孕婦裝了,所以我真的該…檢點了呀!!好餓的我,真的懶的寫上星期五的日式一番鍋食記,等我不餓時在寫吧!(沒辦法我就是愛牽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