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點到名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去掉一個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    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→你被點名了…
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可以,但需時間的遣忘!
02.最近最鬱悶的事?找工作,然後還是又要看著網路找工作!
03.每天最期待的事?電話鈴聲的響起
0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?找回了一些目標及夢想
05.點你的人對你好不好?呵…我也不知!突然被抓的~
06.現在最大低希望?能夠穩定、簡單、快樂
07.最愛哪首歌的名字?暖暖
08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20歲以前是愛人,20歲以後是被愛
09.被別人告白時,你的反應是?瞬間快閃
10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不要害怕叫聲爺爺、早點打開乾爸的病房
11.心中有讓你在意的人嗎?那他是怎樣的?有,珍惜我、對我很好的人
12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當不記得多久時間的那個時間
13.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?開服飾店、養小貓
14.喜歡哪些實力派的歌手?Leona Lewis、蔡依林
15.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,你最想做什麼?我想去可以跳阿哥哥的渡假地
16.用ㄧ句話形容最近的生活?循環
17.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?一直都在我身邊
18.有什麼是你最想去珍惜的?身邊所有人、所有一切
19.如果世界上可以用錢買到任何事,你會買?買一個家
20.希望未來的自己是怎樣的人?更進步的人

呼…一口氣寫完了…
不過,我是被family76527莫明奇妙的點名,只因我出現在她家二次…哈
現在換我要點八個人,覺得知該怎麼辦才好!?
希望被點到的,可以原諒我唷!!

被我點名的可憐兒:
很Pink的Ivy-Ivy's Blue Memory
我最喜歡的部落格saylafay-拉手膜拜
最近常來的小云-云の呢喃
很可愛的茉莉-茉莉小姐說說話
很有個人風格的黛薇兒-美麗壞東西
追求夢想的Agnes-尋夢手扎
MyBlogLog加我的Elinor-EJ死會日記
小玩意很多的Neomi-未進化兒童

點八個人,真的很難點ya…呼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