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隔離霜用完了,且由於隔天5月3日時我要專題發表,所以也根本沒有任何的時間去逛街選購,而我之前所用的隔離霜是NB的隔離霜,它是屬於膏狀的隔離霜,不但好用且也很防晒,只是以前都是我媽咪和朋友購買的,所以可以較便宜的價錢買到,但現在因為我人在外地,所以並不方便拿取,為了這個事情,我真的很傷腦筋,必竟我都是固定用NB從沒換過,想了好久,我本來決定在屈臣士隨便購買一個較便宜開架櫃的商品來使用,但後來我同學和說,曼秀雷敦的隔離霜超便宜又好用,雖然只有網拍上有賣,但有一個賣家在竹南,可以直接去他的店裏領取,就因為朋友的建議,在加上又在學校附近,所以我就買來試用囉~
剛拿到手中時,它的外觀真的和我想像中一樣,並沒有華麗的包裝,看起來就是平價般的商品,所以有些令我小退步的想法,而後我也擠了一些些在手背上試用,它是屬於較水狀的隔離霜,並不像我之前所用的NB是屬於膏狀的,除此之外也並沒有其它什麼較特別的地方,但隔天因要專題發表,所以要化較正試的妝,而那時我才真正的將它使用在我的臉上,我發覺在塗抹時,它很好塗上,不會不平均,因為我之前其實還有另一個NB隔離霜的試用品,它是水狀的,並非我最初使用的那個NB是膏狀的,而在使用這個水狀的NB時,它很難塗抹也不平均,所以我才不想要使用這個試用品!而曼秀雷敦的隔離霜,除了較好塗抹外,我還發現到它的另一項優點,就是在上腮紅時,它可以使我的腮紅看起來很自然且平均,這是原來使用NB膏狀隔離霜所沒有的優勢哦!大家不防可以買來試試看,因為它的真的好用且又超值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